沐夏知何以秋

阿令甜甜小番外(三)

夜幕降临,皎皎月光下,魏无羡倚着静室的门,看着蓝忘机提着一个盒子走了过来,嗅了嗅鼻子,眼睛一亮,笑着走了过去,指着盒子问道,“蓝湛,你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呀?这么香。”

蓝忘机无奈地转头看了他一眼,“进去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们进去。”魏无羡跟在蓝忘机身后,进了静室,便立马转身把门给关上了,在桌边坐了下来,一手撑着腮帮子,看着蓝忘机把盒子打开后,他便立马坐直了。

“哇,色香俱全,就差尝尝味道了。”蓝忘机摆完饭菜之后便也坐了下来。

魏无羡迫不及待地接过蓝忘机递给他的筷子,便尝了起来,好吃的眯起了眼睛,“唔!好吃,太好吃了。”

蓝忘机扯了下嘴角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拿起筷子给他夹菜。

“哎我说,蓝湛,你这饭菜从哪个酒楼买的?这厨子的手艺真是不错,改天我们出去了就到那里吃昂。”

魏无羡笑嘻嘻地看着蓝忘机,却见蓝忘机顿了下,唇齿轻启,低沉的嗓音响起,“我做的。”

“哦,啊?你说什么?这都是你做的?”魏无羡应了一声之后震惊地看着蓝忘机,指了指桌子上的饭菜难以置信地问。

“嗯”

“哇塞,蓝湛,你可以啊,这么厉害,不愧是含光君哈,以后我有口福咯。”

“…食不语”蓝忘机似乎有点难为情,憋了一会才蹦出这么一个词。

“好好好,我不说,吃饭吃饭。”魏无羡嘟着嘴看了他一下,便老老实实吃饭。



 

接近亥时之时,魏无羡坐在床榻上转了转眼珠子,心想,这两人睡一张床什么的,好想搞事情啊…他看了眼还在处理事情的蓝忘机,刮了刮自己的鼻子,对着蓝忘机小声喊道,“蓝湛,这都快亥时了,你还不睡吗?快别看了,我们睡觉嘛…”

蓝忘机抬起头,放下手中的文书,朝魏无羡走了过来,温声道,“你先睡吧。”

“哦…”魏无羡鼓了鼓腮帮子,脱下外衣,便迅速躺进被窝,背对着蓝忘机,不打算去看他。

等到魏无羡躺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便感到了一股热源靠近,他往热源那边挪了挪,并不知是什么情况,嘀咕了一声便睡了过去。

蓝忘机躺在床上,看着挪到了他怀里的魏无羡,犹豫了一下,便抬起手抚了一下他的脸颊,顺势搂住了他的腰,将人锁在了怀里,头抵着头,相拥而眠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