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夏知何以秋

阿令甜甜小番外(一)

魏无羡一个人在外边潇洒了一段时间,虽然很自由自在,但是他总觉得心里空了一块,直到一天夜里,他做了个梦,才明白,少了的到底是什么。

于是,他牵着小苹果,又来到了当初与蓝忘机告别的地方,陈情转到唇边,轻轻吹响了那一支没有名字的曲子,他内心有点紧张与忐忑。

当他把曲子吹到快要收尾的时候,心里其实已经有点凉了。

突然,他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,唤了他一声魏婴,他缓缓将拿着陈情的手放下,带着欣喜与不确定转了过身,发现,不是梦,他真的站在他身后,他们重逢了。

“蓝湛,你来了。”魏无羡牵着小苹果朝他走了过去,脸上写满了开心。

“忘羡。”蓝忘机看着走到他面前的人,目光柔和又专注地看着他,嘴里吐出两个字。

“嗯?什么?”魏无羡愣了一下。

“曲名,忘羡。”蓝忘机十分自然地接过魏无羡手里的牵绳。

“忘羡?嘿嘿,挺好听的,不错,这名字我喜欢。”魏无羡转了转眼珠子,把这两个字从心里过了一遍,带起了不一样的悸动,他朝着蓝忘机甜甜一笑,随意地转动着手中的陈情。

蓝忘机闻言,笑了一下,望着他的眼里满是深情。

魏无羡转过头看着他,便撞上了那双饱含情意的眼眸,他捏了捏手中的陈情,做了个决定,“蓝湛,你停一下,我…我有句话想对你说…”他带着些许忐忑与紧张望着蓝忘机。

“什么话?”

“我…有没有说过,我…我心悦你”魏无羡羞涩地闭上了眼睛,喊出了那句话,他不敢睁开眼去看蓝忘机的表情。

蓝忘机松开了手中的牵绳,不确定地问,“你…刚刚说什么?再说一遍。”

魏无羡忍着羞意,又重说了一遍,“我说,我心悦你,喜欢你,没有你在身边就不行。”

蓝忘机将他拥入怀里,紧紧抱住,道,“我亦然。”心想,魏婴,你可知我等这天等了多久…

魏无羡欣喜地睁开眼睛,一个激动就对着蓝忘机的脸啵了一下。

蓝忘机的耳垂微红,扶着他的下巴,薄凉的唇瓣贴了上去,亲了好一会儿才放开,分离时在他的下唇轻咬了一下。

“蓝湛,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对我觊觎很久了,没想到你这古板还挺会撩的,快给我说说,你是啥时候喜欢上我的…”魏无羡没想到居然被这厮调戏了,便想着要扳回一成,话一句一句往外吐,生怕刺激不到他似的。

“…时候不早了,走吧。”蓝忘机顿了顿,重新拿起牵绳,岔开话题便往前走,不敢看旁边的人一眼。

“诶你等等我嘛…”魏无羡见他立即走人,赶紧跟了上去。

身后青青草地,对面山峰上空,早已红霞一片,落日余晖洒在他们身后,给他们的背影镀了一层光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